校领导赴科研实验中心调研考察
.
发布时间:2018-05-28   动态浏览次数:181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朱启星到校科研实验中心调研考察,深入了解校级科研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实地考察中心各功能实验室和听取中心建设及运行等情况汇报后,李俊充分肯定了科研实验中心在前期筹建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级科研平台建设是提升我校科研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支持科研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李俊要求该中心,要借鉴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同时注意结合医学类院校特色;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制定有效的运行机制,提高仪器使用率,提升技术人员工作积极性;要参与校内各二级实验平台的规划与管理,并提供支持与指导。

朱启星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级科研平台的建设与发展,中心在工作中要加强管理,提升人员实验技能,提高科研服务质量,做好全校师生科研支撑及指导院级科研平台的服务工作。

校党政办主任肖圣龙、校科研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科研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