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霞调研科研实验中心运行情况
.
发布时间:2018-10-15   动态浏览次数:282

1012日上午,校长曹云霞赴校科研实验中心调研指导校级科研平台运行情况。


曹云霞一行先后了解了病理组织学实验室、细胞组学实验室、代谢组学实验室、细胞培养室等,之后听取了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曹云霞充分肯定了科研实验中心在前期筹建以及试运行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校级科研平台的正式运行是提升我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抓手,为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了科研支撑,也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重要平台。

曹云霞要求,一要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宣传,吸引科研人员开展实验,提升仪器使用效率;二要完善服务平台建设配置高端科研设备,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三要制定合理的管理制度,调动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四要配合职能部门,整合校内资源,实现各级科研平台的开放共享。

校科技产业处、一、二、四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对平台运行和共享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