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实验中心被学校评为2018年度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
发布时间:2019-01-18   动态浏览次数:113

    日前,在学校2018年度我校各部门、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科研实验中心被评为优秀单位。

  

    2018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中心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按照《安徽医科大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价标准》的考核内容,通过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工作任务,确保了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和谐。

  

肖风丽主任代表科研实验中心在表彰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中心在做好24至26层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针对科教大楼9至17层实验室的安全隐患狠下功夫,采取安全基础设施维护整修、加强值班巡查、定期安全培训及联合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数措并举,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