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实验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26   动态浏览次数:10

1119日,科研实验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修正错误。会议由中心主任肖风丽主持。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有关规定,聚焦18个是否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中心成员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中央和校党委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找出准症结所在,有的放矢进行整改。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自身问题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精心审查,搞好服务,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入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