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分析项目
分析项目

仪器名称

检测项目

分析流式细胞仪

细胞周期、细胞凋亡、免疫表型分析、细胞亚群分析、细胞增殖、活性氧检测、细胞因子检测、微颗粒检测、囊泡检测等。

分选流式细胞仪

分选直径从0.2-150um细胞或微颗粒。可分选稀有细胞、低含量细胞、肿瘤干细胞等。

正置荧光显微镜

载玻片、细胞爬片的明场和荧光拍摄、拼图拍摄

倒置荧光显微镜

载玻片、细胞爬片、培养皿、培养瓶孔板的明场和荧光拍摄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细胞及生物荧光样品成像,荧光定性半定量分析,荧光原位杂交,蛋白亚细胞定位,蛋白相互作用,3D成像技术,时间序列成像。

全自动活细胞成像仪

记录和评价普通细胞和转染活细胞、无标记固定样品、薄组织切片、微小生物体、小型模式生物体培养的形态和生长状况、荧光标记转染率与转染稳定性;固定荧光标记组织、细胞培养样品或小型模式生物体在生长、分化、运动和相互作用过程中,进行2D/3D短期或长期形态观察;细胞、组织或整个生物体对刺激诱导的反应;从多孔板中获得多色标记细胞培养的高分辨率图像;记录生长曲线试验等(最长可达3-5天) 

膜片钳与钙离子成像

细胞离子通道电流检测、细胞钙离子浓度检测

双荧光细胞分析仪

细胞计数、细胞浓度测定、细胞直径测定

荧光定量PCR

核酸表达的相对定量、绝对定量、基因分型

多功能酶标仪

人和动物的血液、尿液及组织样本中细胞、蛋白、核酸等的吸光度、化学发光、荧光强度测定

凝胶成像系统

可以检测核酸、蛋白的化学发光和白光发射(western blot)、紫外发光(核酸)、白光透射(PAGE胶)、红绿蓝荧光成像或单色检测。

全套病理切片系统

组织脱水、包埋,石蜡切片,冰冻切片,免疫组化、免疫荧光、原位杂交、HE染色等

超速离心机

主要应用于蛋白质、酶、激素、核酸和病毒等的超速离心,进行绝大部分生物体组分和化学高分子的分离和纯化。

四极杆-静电场轨道阱高分辨质谱

中药和中药材里面活性成分的定性分析;人和动物的血液、尿液及组织样本中代谢物的定性分析;水、土壤和食品中的抗生素、有机农药、激素及有机污染物的定性分析;实验室自行合成物质的一级和二级质谱结构解析;化学药物降解试验中杂质的定性分析。

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

复杂基质样品中低浓度微量小分子化合物组分的定量分析,样品来源包括各种生物样品(人、动植物及微生物等)如组织器官、血液、尿液、唾液、粪便、毛发等,以及胆汁、乳汁、脑脊液、泪液、精液、胃液、胰液、淋巴液等体液。还可完成天然或化学合成药物及代谢产物、中药、核酸、小分子多肽、脂质体、农药残留、抗生素、激素等的精确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