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实验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0-26   动态浏览次数:11

10月25日下午,科研实验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三联合党支部副书记、中心主任肖风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科研实验中心主任肖风丽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孜孜以求的工作热情,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努力领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踏踏实实在本职工作中锤炼本领、积累成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科研实验中心副主任吴永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科研实验中心青年教师汪生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顺应时代潮流,不负党对青年的厚望。”

会上,所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新征程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断贡献力量。